十米滤镜

姐姐真漂亮(2)

没想过有人会喜欢

不过还是写个结尾吧

依旧是ttl 双视角/勿上升





贺峻霖视角

        我叫贺峻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成都妹子,虽然在11岁那年就被公司挖掘成为了练习生重庆成都两头跑,但是我的性格还是很风风火火。


        遇见宋亚轩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我一直以为来到公司的人都挺活泼开朗的,直到在那个漏水的小幼儿园里第一次看见她,我才知道我错了。


       好像之前就有在电视上看到过宋亚轩,不过当时没怎么在意后来才知道她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亚轩过来和我们打招呼的时候我看出来她很害羞不好意思开口说话,所以一直作为气氛担当的我立刻反应过来笑嘻嘻的凑到她旁边和她打招呼,不过凑近了才发现她生的好漂亮,鼻子真的好挺,有一瞬间我看愣了不过好在马上就反应了过来,她好像也愣了,在我的提醒下才打了招呼,好奇怪的小孩但是好好玩。



那时候的贺峻霖一直以为长相乖巧的宋亚轩是年纪最小且最安静的一位,事实证明,她又错了。



        后来我们一起练习,然后出道,虽然其中历经波折但也好像顺理成章,以前练习的日子我总是和宋亚轩一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只要她在旁边,好像再怎么难熬的体能也不那么难过了。


        感觉到宋亚轩的情感是在一次训练之后,我走到她旁边询问她身体如何,就在我喝水的时候无意间瞟到了身边人炽热的目光,很莫名其妙但是不知怎么的无端我就开始有些燥热不自在,只好装作无事发生找了个借口走掉。



贺峻霖一直有在给自己做心里建设,但是她没想到的是表白来的这么猝不及防。



        公司为了出道,在人员的选择上下了很多功夫,其中有一位叫严浩翔的男孩子长得很乖,放在一般时候应该是我会喜欢的类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不到我是不是有喜欢他,公司也一直在推我和他的cp,好吧虽然我并不反对这个。


        但是为什么宋亚轩也有,还是一个看起来傻乎乎的小直男?每次我看到他俩营业的时候总觉得心里有点膈应,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又听说刘耀文找她表了白,我居然在紧张她希望她不要答应才察觉到,原来那叫喜欢啊。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听到身边的宋亚轩说出这句话的贺峻霖,内心仿佛一万只小鹿在乱撞,几乎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了一个嗯字。


        “真的吗?”身边的宋亚轩欣喜若狂翻身压在了我的身上,不过我反应过来还是有点尴尬便找了个她好重的借口搪塞了一下,看她还是很开心就想着挑逗她一下,直接翻过去吻住了她的唇,没想到平常一直哈哈哈笑的嘴亲起来这么软。不过她好会啊,我根本就有点招架不住。



        后来有一次玩捉人游戏,她运气好差第一局就输了,因为知道她怕黑,这个游戏又要蒙眼,所以第一轮我就佯装着躲了几下,直接就让她抓住了,又是一个没想到她居然敢在摄像头面前把我压在沙发上咬我脖子,这就是年上的魅力吗我痴痴的想。第二轮开始我的眼睛也被蒙上了,其实我也很怕黑怕鬼,但是没办法啊谁让我不忍心看她一个人呢,相互依偎不是更好吗,就这么安慰着自己也就不怎么怕了。



       第二局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最后会栽在严浩翔手里,更没想到他居然用了这么奇葩的方式咬我手臂,好吧虽然的确看起来没有很奇怪但是我的确从脚底板到头顶都窜上了一股鸡皮疙瘩。听到隔壁宋亚轩那边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我就发现不对劲儿了。

       大事不妙,这个小醋包又要生气了。


        “好啦不要生气啦~”

        做ending的时候我硬生生挤到了她身边对她没皮没脸的笑着,我知道她最吃我这一套了,果不其然我又看见了熟悉的笑容。



什么成都小辣椒,在老婆大人面前还不是只能变成成都棉花糖。

评论(6)

热度(14)